close

再過13天,沂宸就要滿2歲ㄌ...現在的妹妹,牙齒長ㄌ12顆,還有幾顆已經冒出頭 ^^

,她是個貼心的孩子,常常會對我說愛你~~我的心都被她融化ㄌ....看見我撞到桌子,就會過來ㄏㄨ ㄏㄨ

她也每天給我驚喜,已經會自己念1~10的數字,有次還念到29  (保母有教她念1~30),也會認一些數字

可以一個人玩積木 堆得好高 再把它們通通推倒,這樣也玩得好高興  ^^"

也喜歡玩拼圖,之前要幫他拼剩兩片,她才會拼,現在她已經可以一個人完成一半以上,有時候我不知道拼哪,

她還會告訴我....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,每天看她一點一滴的成長,帶給我最大的滿足,工作上的煩躁,只要一看到她

就通通忘ㄌ.....我的小沂宸,媽媽真的好愛妳喲!!

IMG_0916  

但是,她也有小脾氣,只要吃飯看到她的碗,慢一點拿給她    她就會哭哭,急著想要自己吃,這時侯,如果講不聽.....ㄏ ㄏ

爸爸的絕招,面壁一分鐘  ><    我是慈母 爸爸是嚴父, 一個白臉一個黑臉,我們幾乎不體罰,有也是打屁股(屁股包尿布)

,大多採用罰站,還真有效 ,因為妹妹最討厭罰站ㄌ....

接下來,再大一點可能要考慮送幼稚園,將會是另一階段的開始,^^  時間過得真快,彷彿才像昨天 看見她熟睡的臉龐

這種感覺真幸福!!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