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愛的小寶貝,滿一歲囉!!

想想去年這個時候在醫院,經過ㄉ26個小時的奮戰,才看到妳小小的臉龐  ^^

   我家妹妹       

之後便開始了當媽媽的日子....

一直想把妳趕快從醫院接回家,想不到接回家之後,媽媽我ㄚ 連尿布都不會包 ,

還好爸爸會換尿布 呵呵~~

一開始的慌慌張張,到現在仍然會大驚小怪的我,媽媽總是擔心著妳....

照片 024.jpg    

照片 023.jpg      

怕妳吃不飽、睡不好、穿太少....無時無刻的牽掛著, 我想媽媽都是這樣低....

看著妳一天一天的長大,真是又開心又滿足... 

照片 010.jpg    

照片 003.jpg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很愛牽著妳的小手,心想什麼時候這雙小手會跟媽媽的手一樣大ㄋ...

照片 015.jpg    

照片 083.jpg  

我想妳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....生病ㄌ不吃藥 就是不吃藥  藥水明明就是甜的  ><

餵妳吃藥搞的像大戰一樣 ,一個抓手一個打開嘴巴...

真的是人仰馬翻阿!!

照片 047.jpg    

我想妳是個貼心的小寶貝...總是再媽媽下班回到家時,飛撲給我一個大擁抱

再用那笑起來一條線的笑容,趕走了媽媽一天的疲憊  ^^

照片 147.jpg    

照片 015.jpg    

 

我的心肝寶貝,希望妳頭好壯壯,不要常生病,未來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長大  ^^

今年一歲生日,總共切了三次蛋糕喔!!

外公外婆家 

  

爺爺奶奶家

     

 

我們家

  

好充實的1歲生日阿!!呵呵

想不到時間過的這麼快,一開始沒日沒夜的照顧妳,每天都希望能再睡一下,

到現在你已經會爬、會扶著東西走,三不五時還放手走個一兩步,嚇嚇我們  ^^

看著妳一天天的長大,心理越來越高興,但也明白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重了

我可愛的小沂宸,爸媽會盡最大的努力 陪妳成長,陪妳看世界

謝謝妳讓我學會 如何把媽媽的角色做好,也讓我學會更珍惜身邊的人

爸媽也許沒辦法做到一百分,但是 我們會付出百分之百的愛給妳,

小宸宸   生日快樂喔!!

第一張全家福.jpg    

  

 2fef3203c87a78af6c8aa47c4593ee43_b.jpg  

 IMG_208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