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小沂宸已經滿七個月囉!!   跟熊熊一樣大 

IMG_2088.JPG  

有了妳以後每天都過的好充實 ^^,雖然時常睡不飽...

去年的這個時候,你還在媽媽的肚子裡 練習踢踢 ,

    DSC_3855.JPG  

而且不時地在肚子裡翻來翻去,真是個活潑的小孩

DSC_3856.JPG    

而現在,每天看著妳 ,一舉一動 都讓我好感謝,感謝上天讓我有妳,感謝妳的阿罵 費心的替媽媽燉中藥....好多好多的感謝 !!

每天看到妳的笑容,就覺得好滿足  ^^

我的小女兒  ,妳要快快長大喔!!

  IMG_2078.JPG  

有人說 我比較像媽媽

    IMG_2085.JPG  

也有人說 我比較像爸爸

 IMG_2087.JPG  

  不管妳像誰,妳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