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回家...媽說來福少ㄌ個兄弟
心頭一緊,怎麼ㄌ...發生什麼事嗎?
NONO走ㄌ...走ㄉ很突然,事情發生ㄉ太快,我還反應不過來,
不可能!這怎麼可能,前幾天還好好ㄉ...
但牠就是走ㄌ...我連牠最後一面也沒見到
我一直忍住不哭...因為我知道 或許他就這麼走ㄌ,對牠是好ㄉ
上班一直無神,午休也睡不著,
心裡一直想,他走ㄉ時後  一定很無助, 想到此,眼淚又不爭氣ㄉ流下
晚上 回到家  
聽到二姐說...爸昨天有夢到牠,今世他受ㄉ苦已經夠ㄌ
來世他可以好好過ㄌ...
聽到這裡,糾結ㄉ心終於鬆開ㄌ,縱然很捨不得...
但是也不忍心 看到牠痛苦,
從小身體就不好,一直為耳疾所苦
連醫生也說,那是治不好ㄉ
所以對NONO來說 或許是個解脫吧!
不過,我想...
我以後不會再養狗ㄌ
東東走ㄌ...NONO也走ㄌ...
狗ㄉ生命很短暫...但之間ㄉ感情卻又很深
每次想起...都覺得自己能為牠們做ㄉ 實在太少...
NONO:
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,能健健康康ㄉ
下一世能幸福,不要再受苦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